2014年3月26日 星期三

Rhino建模技術教學光碟



在此系列專案導向的教學中,你將可以了解Rhino相關建模技巧的實際應用,而且:
  • 在電腦前就可以收看豐富的高品質Rhino影像教學
  • 利用簡明易懂的操作介面,依照自己的步調輕鬆學習
  • 快速掌握較複雜的主題,因為我們已將課程分解為簡單又容易跟進的教學段落


ViewER - 下載免費Android看圖軟體



ViewER, Android系統看圖軟體, 支援openNurbs 
(3DM) and Wavefront (OBJ) 格式來彩現 3D CAD 
模型.

此產品免費。



Rhino Level 1線上訓練課程

Rhino Level 1線上訓練課程

April 3-16, 2014
費用:US$200.00

在此課程您將了解如何建立及準確編輯自由型態的NURBS 3D模型。
此課程涵蓋Rhino大部分的功能包括一些最進階的建立曲面指令。更多詳情.

日期:
‧事前訓練:4月3日9:00am-10:30am (PDT)
‧研習: 4月7、8、9及4月14、15、16日,9:00am-1:00pm (PDT)
找出你的時區
更多詳情
本課程需用到GoToTraining軟體,並以英文授課。
電腦必須安裝Rhino 5。但Rhino OSX WIP版本並不適用於此課程。
你將需要穩定高速的網路、麥克風/耳機,以及Rhino Level 1的訓練手冊。

下載訓練手冊

工業設計實習 - Bose公司


位於麻州Framingham的Bose公司徵工業設計實習生


Bose 徵才:夏季實習生及夏秋兩季為期六個月的正職。

在Bose的各項設計企劃中,實習生也扮演一個積極與主動的角色,他們將依不同計劃與技術或銷售部門合作。
設計是一門競爭激烈的行業,而極具競爭力的Bose公司也提供優渥薪資。
徵才條件


Bose設計中心是一個富有活力,有多元文化,且不斷成長的團隊,專注於設計所有Bose的產品。設計團隊從發想設計到最後完成產品,都全程參與。


更多詳情

2014年3月18日 星期二

在3D列印前分析

 Scan&Solve 新材質下載

利用3D System和Stratasys的工程塑料和材質來測試你的設計。

Scan&Solve 使用者請進行以下步驟:

  1. 下載 新材質檔案
  2. 將檔案新增至Scan&Solve 的材質資料庫 (操作用法)

2014年3月14日 星期五

Webinar: Zoo5新功能

Zoo 5 的新功能
歡迎參加3月24日舉辦的網路研討會

名額有限。
馬上上網登記... 由此報名

Zoo 為Rhino產品授權管理軟體,您可以使用Zoo分享Rhino、Flamingo、Penguin、Brazil及Bongo經由同一個網路群組授權。

參加由Dale Fugier主講的Zoo 5新功能介紹,本版本為重新撰寫,提供一系列新功能。

本網路研討會針對需要協助安裝、管理並支援Zoo授權管理軟體的人員,以及需要學習如何設定Zoo的使用者。全程預定約60分鐘,您可以在結束前詢問您的相關問題。若無法參與的朋友,我們將錄影並公布於

主題:Zoo 5 的新功能*

日期:2014年3月24日周一
時間: 9:00AM - 10:00AM PDT(請注意時區及時差)




您將在報名後收到一封確認函,並有詳細相關資訊。

系統需求

PC使用者
系統需求: Windows® 8, 7, Vista, XP 或 2003 Server

Mac®使用者
系統需求:Mac OS® X 10.6 或更新

移動式裝置使用者
系統需求: iPhone®, iPad®, Android™ 手機 或 Android 平板


Webinar:Rhino 5 圖紙配置

介紹Rhino 5 圖紙配置
歡迎參加3月26日舉辦的網路研討會

名額有限。
馬上上網登記... 由此報名

參加由Mary Fugier主講的如何使用Rhino 5圖紙配置,她將展示如何同時安排一張平面上安排不同視圖及不同比例的2-D及3-D模型,並且準備列印輸出。

同時學習如何於圖紙上增加尺寸標註,文字說明並轉PDF檔案。圖層顏色/可見性及註解比例相關,本研討會主要內容來自 此教學.

使用範例模型將包含:: 2-D建築, 3-D 船舶及3-D產品類。

全程約為90分鐘,您可以在結束前詢問您的相關問題。

若無法參與的朋友,我們將錄影並公布於

主題:介紹Rhino 5 圖紙配置

日期:2014 年 3 月 26 日 (三)
時間: 9:00AM - 10:30AM PDT(請注意時區及時差)




您將在報名後收到一封確認函,並有詳細相關資訊。

系統需求

PC使用者
系統需求: Windows® 8, 7, Vista, XP 或 2003 Server

Mac®使用者
系統需求:Mac OS® X 10.6 或更新

移動式裝置使用者
系統需求: iPhone®, iPad®, Android™ 手機 或 Android 平板


2014年3月11日 星期二

用Grasshopper設計新雪鞋


當你住在挪威,就一定會碰上很多雪,還會常常用到雪鞋。
挪威雪鞋公司Fimbulvetr 對六千多年的雪鞋演變做了廣泛的研究,然後他們用 Grasshopper 來設計新的款式。

Fimbulvetr公司在其官方網站表示: 我們打算重新創造出更強韌、更輕盈、更耐用而且符合人體工學的雪鞋。 以前的雪鞋有很多容易斷裂的部分,不太服貼而且會限制到人體的動作。經過新的原型設計及不斷測試,我們發展出更好穿更容易移動的雪鞋,結果是一個全新的體驗,穿起來就像自己腳底的自然延伸。
試試看吧!

Fimbulvetr目前在公司網站上販售他們的新雪鞋.



快速搭建帳篷


Conic Shelter公司的Chuck Henderson利用Rhino和Brazil設計生產一款富有彈性的極簡帳篷,並以流線幾何曲面來保持其結構強度。

此款薄殼建築物的搭建是根據多圓錐幾何原理。
建築時則使用夾板及加強型鋼絲網水泥之類的薄型建材。

The Conic Shelters能夠快速的組裝。 按連結看組裝影片

在Grasshopper內使用Revit



使用者將能在 Grasshopper 內使用Revit功能

2014年3月7日 星期五

Evolute新外掛D.LOFT


單曲面,也被稱作可展開的曲面,對於許多不同的產業例如:造船、建築、產品設計及藝術品等非常重要。對於降低製作成本及製作難度有很大的幫助,目前仍無其他軟體可讓設計師使用簡單方式能精確掌控。 

EvoluteTools D.LOFT有了革命性的變革,可讓使用者能夠使用一個指令任意在3D曲線之間建立可展開的曲面。

介紹影片同步於Evolute的 YouTube優酷頻道公布。

更多Evolute訊息:

2014年3月6日 星期四

Zoo 5 SR8 發布



Zoo 5 SR8 包含兩個新功能:
  1. 監控授權 - Zoo 5 現可讓使用者方便地經由網頁瀏覽器連線了解目前授權使用狀況。只要連線到您的Zoo server status 頁面,在網址列輸入http://<zoo_server_host_name>/status 並加入書籤,您就可隨時連線查看。例如:您的Zoo伺服器名稱是zooserver.mycorp.com,那請您在網頁瀏覽器輸入http://zooserver.mycorp.com/status
  2. 匯出序號 - 在SR8之前,無法由 Zoo 5匯出產品序號。現在可以將所有Zoo 5內的產品序號(非安裝用授權號)匯出為一個CSV檔案。當您對授權有疑問時,可將序號匯出並email給McNeel技術服務團隊詢問。

Rhino 5 SR8 修正版發布

Rhino 5 Service Release 8 (SR8)2014年3月5日版本,現已經開放下載。

SR8 取消了25次存檔試用版限制,改以90天全功能版本*。使用90天過後,Rhino將無法存檔,仍可繼續開啟測試。

SR8包括很多穩定性改善及錯誤修正。

Rhino將會自動提醒您下載並安裝,您也可以自行下載.


* 90天測試版本由開始安裝Rhino當日起算,若您之前已經安裝過測試版本,升級到SR8試用版可能會使您的試用版過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