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9月23日 星期三

RhinoGold 5.5 珠寶飾品設計軟體研討會


時間:10/13(二) 與 10/27(二) 14:00~16:00
地點:光淙金工藝術館  新北市林口區粉寮路一段104號 (接近醒吾科技大學)

兩場活動內容略有不同,歡迎適合想學習更多範例的中級CAD使用者;以及想了解RhinoGold建模可能性的新手使用者。

歡迎填寫表單報名:https://goo.gl/lahhB3
下載報名表:https://goo.gl/gh20O8

10/13
RhinoGold 研討會除了介紹RhinoGold實用的珠寶建模功能外,將示範以RhinoGold 5.5的新功能。現場並將介紹RhinoGold Elements免費線上圖庫資源、Arion專業渲染功能的擬真效果。

10/27
RhinoGold 研討會除了介紹RhinoGold實用的珠寶建模功能外,將示範RhinoGold中的立體浮雕功能(RhinoEmboss)與自由造型功能(Clay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