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0月30日 星期五

正修科大數位建築工坊

正修科技大學建築與室內設計系位於高雄,於2011年開始成立了數位設計工坊,由倪順成老師帶領的這個工坊,讓學生們能將設計創意使用數位工具實務製作,運用Rhino與Grasshopper軟體產出,並使用CNC,雷射切割及3D列印等技術相互配合。不論專題製作及展場施作皆由學生們自行製作,每年皆獲得展場設計獎,近年更加入產學合作。請由此連結看更多詳細介紹

2015年10月27日 星期二

11月2日Rhino for Windows Level 2線上課程開始


Image credit: Kyle Houchens, The Outside

我們的 Level 2 Rhino 5 for Windows線上課程 於11月2日開始。Kyle Houchens擔任講師。 Kyle是非常有才華的工業設計師,一個很棒的講師,也是Rhino認證教師,The Outside 數位設計的所有人,並且也是McNeel技術員。


現在就報名!


日期   /時間
  • 報到: M11月2日day, November 2, 9:00 am-10:30 am
  • 培訓: 11月3-5日 (二至四), 11月10-12日(二至四), 9:00 am-1:00 pm
    註:以上所有時間皆為太平洋時區。All times listed are Pacific time zone. 計算您的時區.。
所有課程都有講師帶領,並錄影。如果您某一堂課無法親自來上課,稍後可觀看錄影紀錄
Kyle的Level 2線上培訓,請參考此影片
密碼為:Test


BIM GeomGym IFC 與 BullAnt新發佈適合Rhino 5 for Mac

GeometryGym新發佈適合Rhino 5 for Mac環境的外掛程式 BIM GeomGym IFCBullAnt 的Rhino 5 for Mac版本:



BIM GeomGym IFC 是Rhino跟Grasshopper的OpenBIM外掛,可讓IFC(Industry Foundation Class)模型生成後轉換到ArchiCAD、 Revit、Bently、Tekla、以及其他有IFC的BIM軟體。



BullAnt 主要是提供給建築師及工程師使用的Rhino/Grasshopper外掛(當然也是為其他Rhino / Grasshopper使用者)。 它的計算設計工具可以加強並擴展父程序及其他第三方外掛。 BullAnt指令包括網格鬆弛(最小曲面)、網格膨脹(ETFE緩衝)、對稱自動化、鑲嵌(多邊形包裝)、結構建模/草擬(包括Grasshopper的參數生成)、穹頂還有曲線網路處理。

"El món de Joan Claret"書籍發表會


如果2015年10月16日禮拜五,你剛巧在巴塞隆納,千萬別錯過MNAC博物館所舉辦 "El món de Joan Claret"的發表會。


發表之後將有"Hijos de J. Claret"與Jan Kokol(建築師藝術家)合作的視聽展演,加上Daniel Mumbrú的配樂。


Jan Kokol 利用Rhino及T-Splines將Joan Claret的作品以3D方式呈現。



最新更新: EvoluteTools D.LOFT 與 EvoluteTools LITE / PRO


EvoluteTools D.LOFT 及 EvoluteTools LITE / PRO有兩項新的更新了! 快來看Evolute's blog最新報導.

Iris - WebGL 匯出器Rhino 5 for Mac版本

Iris 是一個建構中的免費檔案匯出外掛程式,可提供Rhino 5 x64 for Windows、Rhino 5.1 for Mac OSX和Rhino WIP(Windows及OSX)使用,可匯出JSON文件,加以語法分析後透過WebGL的網路瀏覽器查看。此外掛程式目標包括有:
  • 為Rhino使用者提供一個快又容易的方式,以最低的依賴度分配他們的設計。
  • 在一個靜態場景中盡可能做最多的Rhino物件形式與功能的轉換。

義大利11th RhinoDay


義大利第11次RhinoDay
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Padova - Dipartimento di Ingegneria Civile, Edile e Ambientale
 2015年11月13-14日



Università degli Studi di Padova - Dipartimento di Ingegneria Civile, Edile e Ambientale舉辦,ZEN's srl贊助的第11屆義大利使用者會議,即將開始。 現在開放註冊。


除了使用者現場分享之外,Giulio PiacentinoGiuseppe Massoni (McNeel) 將帶來關於PythonGrasshopperRhino與其他相關資訊。



MicMac工具 1.0 - Rhino for Mac的腳本工具



Mitch Heynick 發布MicMacTools的第一個版本。是他為Rhino for Mac製作的Python腳本工具,也是Rhino for Windows MaqueTools工具列的子集。
這些工具列應該可以在Rhino for Mac 5.1或更高版本運作,不過並不推薦用於5.0.2或更早版本。

想要知道MicMacTools裡有哪些工具,請詳閱Mitch的PDF 指南


維也納技術大學 幾何與電腦計算設計中心 開放十個PhD職位申請



維也納科技大學幾何與電腦計算設計中心 開放博士生學院計算設計10個博士學位職位的申請。 申請期限為2015年11月15日。博士學院於2016年1月開學。


維也納科技大學電腦計算設計博士學院的幾何/電腦計算設計中心,是奧地利第一個整合具有卓越研究不同領域的博士課程:電腦圖形與演算法、軟體科技與互動系統、電腦輔助自動化、散離數學及幾何、建築科學、藝術設計、藝術史、建築考古與修復、建設過程管理以及材料與結構的力學。

要成為在DC成為博士生,前提就是必須有碩士或同等學力(eg., Dipl, -Ing., Dipl.-Inf.),最好是在以下領域有優異表現:

建築
土木工程/結構工程
電腦科學/資訊學
數學
機械或工業工程
物理

更多關於PhD的詳細主題以及如何申請,請洽:
http://gcd.tuwien.ac.at

Thea for Rhino 競賽


Thea 彩現很開心向Rhino使用者宣布,競賽開始!我們歡迎每個人都來參賽,便有機會獲得Thea for Rhino的免費授權。


第七屆 家具設計+mob 會議


VII Conference in 第七屆家具設計+mob會議, 屆時 
McNeel Europe的Fransec Salla Martínez將在+mob 2015 演講並主持工作營。

註冊預約免費。 
在此報名!


日期: 2015年10月20-21日。
地點: Auditorio Ruta N, Medellín, Colombia


更多資訊請聯絡 Centro Tecnológico del Mobiliario. 
什麼是RhinoFabStudio™? 
是一個小型數位化工作是,由McNeel授權,配備著Rhino以及許多與Rhino相容的電腦軟體、工具還提供培訓 。這些工具涵蓋了各種頂尖的工法或是材料,能夠設計、分析並且製作幾乎任何東西。

Arch2O - NEXT7 競賽


這是Arch2O連續第二年歡迎建築師、藝術家、城市規劃師、工程師、設計師、學生及創意工作者,以提出與現今完全不同的構想展望,來挑戰Next 7競賽。
未來將是完全不同的,有多麼不同呢? 此競賽完全以塑膠為主,其餘的由參與者發揮。
每件參賽作品必須至少有一樣重大的不同想像由根本改變一切,創造獨一無二的未來。
未來有些問題無法以點線或是平面能夠解決的,任何解決方式因此必須納入新的手法與面向。 我們鼓勵參賽者在找出他們所定義的未來時,利用的是後現代科技或方法。若是沒有達到這一點,則必須清晰明確講演及證明前瞻性科技與技術,不管是關於正面或反面的發展。

Arch20在參數化科技上提出永續方法,重新檢驗類比技術和前瞻性科技。參賽者必須自己決定對他們來說何謂永續。因此必須考慮到此競賽的時間是設在未來,一個未確定的時間點,所以目前的科技來講可能存在著限制。 汽車可能會飛、能夠做得到融合了,事情的發展可能是更棒或是變糟,這些可能性應該在參賽時就被考慮及納入。本競賽的主要焦點會是建築。

早鳥報名現正開放,直至2016年1月15號。
最後截止日期 2016年2月7日.

2015年10月26日 星期一

薩洛尼加產品策略設計理學碩士


國際希臘大學(International Hellenic University) 產品策略設計碩士課程,開始接受研究生專案申請,於2015年10月截止。


國際希臘大學位於希臘薩洛加尼,並且提供完全英語的研究計畫。 



利用室內空間做傢俱佈置


Universidad Pontificia BolivarianaRhinoFabStudio誠摯邀請您參與利用室內空間的傢俱佈置會議。

McNeel Europe的Francesc Salla Martinezru將為建築學生發表演講,此為公開活動會議,並且免費。 Francesc將在會議中分享他用Rhino 5VisualARQ為設計室內空間建立的建築模型。



在此註冊! 
日期: 2015年10月19日 
時間: 2:00 pm - 4:00 pm  
地點: Universidad Pontificia Bolivariana, Medellin, Colombia. Aula #314, Bloque 9 
舉辦: Rhino3D Colombia - UPB
更多資訊請致電 (+57 4) 412 3015 或聯絡 Andres Franco

RhinoFabStudio™ (數位形構研究室) 是 Rhino 原廠授權培訓中心 (ARTC),同時經過 McNeel 原廠認証,擁有許多數位化設計、分析、形構需要的 Rhino、相容軟體及電腦控制設備與課程。

2015年10月25日 星期日

Charlotte Asherson "2300"


這個專案由D2W的珠寶設計師Dovydas為Charlotte Asherson所設計,完全在Rhino內建模,Dovydas是倫敦Central St. Martins的畢業生。

Charlotte希望這個系列看起來陽剛且有重量感,並且在心中早已想好幾種裝置寶石的方式,比如張力鑲嵌以及槽鑲等。但以傳統方式用貴重金屬製作這個系列是不可行的,所以她在CAD及3D列印中尋求解決方法。

從一開始的草稿她就與Dovydas共同合作,利用D2W的Nylon SLS列印機製作整個系列,列印出來的成品有高度金屬質感,並鑲嵌施華洛世奇水晶。



2015年10月14日 星期三

RESHAPE15 | 獲獎者

宣布RESHAPE15 | 可穿戴技術競賽2015獲獎名單! 

本競賽目的是促進數位概念的研究;教育及製作,啟動知識與資訊富於創造力的交換,讓這個熱愛創新的社群成長。

根據選擇標準,來自時裝設計、數位製造及電腦設計領域的專家選出三個獲獎者,以及兩個優秀獎。 RESHAPE15  收到來自各大洲,25個不同國家總共70件申請。以得獎者的觀念、設計的理解一直到生產策略以及市場可行性來進行評審。



第一名是來自美國的Pinar Guvenc、Inanc Eray、Gonzalo Carbajo和Marco Mattia Cristofori的Sponge Suit 。 他們設計環保、經濟、與尖端3D列印結合並智能生產的奈米潔淨材料。(防水碳基材的海綿)。

第二名是來自奧地利的 Selina Reiterer與Constantinos Miltiadis的 JOHN PAUL GEORGE & ME 計畫,主要是互動可穿戴紡織品。內容包括與孩童互動的音樂遊戲、促進激勵他們對於音樂的興趣,並在執行音樂時相互合作。

第三名是美國的Emmanouil Vermisso、Mate Thitisawat、Boutros Bou-Nahra和Heather Akers的 Carotid Thermo-Regulator 計畫。 本計畫重新詮釋環狀領,藉由液體轉換身體情緒,將溫度數據轉換成圖像,成為一件裝飾性的物件。

優選獎分別是Judyta cichocka與Zach Challies的Digital Outlook,以及Aino Aarnio-Juurinen與Visa Kupias的 Avanto

由此查看所有參賽者

Grasshopper 外掛研發人員加入Proving Ground

Grasshopper外掛研發人員David Stasiuk 加入 Proving Ground 成為應用研究主任。

David在電腦設計的世界裡貢獻了幾樣重要的工具及外掛程式。 他的最新發明工具 Cocoon,將建立網格及細化功能加入Grasshopper。

David在應用數據驅動的工作流程、尖端技術研究及應用上都有豐富的經驗。 David探討範圍廣泛的主題包括參數化的工作流程、進階幾何、互通性、複雜材料元件等,也是他在丹麥皇家學院美術博士學位研究的的一部分。

在他身為Method Design專業顧問時,他為路易斯安那州立美術館(Louisiana State Museum)他為1050特殊的石面板及Trahan建設設計的運動名人堂,研發了3D建構連接模型。

Proving Ground的創辦人及董事長Nathan Miller補充道:我已經認識Dave好多年了,並且一直渴望與他合作。在Proving Ground這段早期發展的時期,能有他的參與讓我非常高興。 數據驅動的建築工業需要實際經驗及創新思維的獨特結合。Dave為我們帶來了這些,我很期待與他共事。並為我們的客戶以及建築界發展更新的解決方案。

要查閱更多關於David的作品,請至他的網站 Bespoke Geometry

Mesh2Surface 新版本



最新版本的Mesh2SurfaceRhino外掛提供逆向工程更多的控制。最先進的3D偏差分析儀能夠用作與Mesh2Surface施作過程的一部分,但也能夠補強其他重鋪方法。最新版本有許多改進,能夠將Rhino內的逆向工程簡化。



請觀看影片或至 www.mesh2surface.com 了解更多詳情...
food4Rhino下載Mesh2Surface, 或 購買...

Wavelet - 音訊波形自訂聲波手環


Wavelet 強調言語的力量,並且讓記憶永遠持續。 當人們上到他們的網站(目前為募資網站),可以錄下或是上傳想要對朋友或家人說的話,然後將這段聲波,或是音訊波形轉換為3D首飾,成為一件特殊的禮物。

這個公司的主要目標是想要讓人們利用獨特的方法,很容易就可以表達他們心中的愛。

製作這個矽膠橡膠手環的方法就是利用Rhino的參數化過程。 Nick O'Donnell表示:"從收到聲音檔,一直到手環準備被擠出成型,Rhino  就是我們所用的軟體。" 

請查閱以下連結與圖片:



For more information please contact Nick O'Donnell.


Rhino 5 for Mac線上研討會





Webinar Series: An Introduction to Rhino 5 for Mac

McNeel Europe
 2015 10月
10:00am (CEST)



來了解一下什麼正流行、什麼已經過時了,還有Rhino 5 for Mac接下來有什麼新功能。


此網路研討會將進行約一個小時,並且會由McNeel Europe的科技專家小組以不同語言支援:


- 西班牙語: 2015/10/19
小組成員: Rodrigo Bárcena

- 法文: 2015/10/20
小組成員: Vanessa Steeg

- 義大利文: 2015/10/21
小組成員: Giuseppe Massoni

- 德文: 2015/10/22
小組成員: Verena Vogler

- 英文: 2015/10/26
小組成員: Rodrigo Bárcena


重要詳情:

  • 席次有限,請盡速報名!
  • 此網路研討會免費。
  • 講演大概將持續40分鐘,會後將有15分鐘的問與答。
  • 註冊之後您將收到一封確認email,內容是關於參加網路研討會的資訊。 


現在就報名: 西班牙語...
現在就報名: 法語...
現在就報名: 義大利語...
現在就報名: 德語...
現在就報名: 英語...

布拉格Club Rock Café 的全新室內裝潢設計

Photo by www.klapper.cz

Studio Scenografie的Jiří Šmejkal很大方地與我們分享他在 Club Rock Café Prague所執行的室內設計專案計畫:


"我想要在您的網站上呈現布拉格Club Rock Café的室內設計專案 


這個音樂俱樂部包括戲院大廳、藝廊、酒吧及音樂廳,並且在布拉格中心的Národní街上。 整個計畫於夏季完成,並在九月初正式開幕。

我在布拉格studio Scenografie的身分是建築師/設計師。關於這次的設計,我重建了門廳的功能,成為一個可以讓人們休息放鬆的地方,並連結藝廊樓梯的上層及樓下音樂廳。


整個計畫在Rhino 5.0裡完成。 我們用Rhino進行專案研究、視覺化、給廠商的製作草圖等。我也有利用Grasshopper來設計形狀以及數位製作的準備。"



2015年10月12日 星期一

RhinoNest 4.0發布


RhinoNest 4.0 - What's new! from TDM Solutions on Vimeo.

新版RhinoNest已發佈,詳情請至www.tdmsolutions.com/rhinonest/

TED: 如何建立"彈出式"的戲院


為了2014年在加拿大溫哥華的TED講演,TED想要一個彈出式的呈現方式-- 於溫哥華會議中心利用可重複使用的場地設置所搭建的臨時舞台,並於一個禮拜的時間內組裝完成。

Rockwell Group 大概花了一年左右的時間,設計此結構。

Rockwell Group的Michael Fischer與JT Bachman參與了TED戲院的計畫。"我的角色比較像是專案經理" Fischer表示, "JT利用Rhino建立並發展了整個模型,其中有些走向是根據我的建議,因為我有戲院方面的豐富經驗。 但是其他方面就是JT發想提議。 我們會一同檢視模型,然後我就會"哇! 你怎麼想到的! 真是太棒了,那我們就這樣進行吧。"

2015年10月11日 星期日

MakerBar台北Grasshopper設計習作V2中階班


【MakerBar Taipei Workshop】Grasshopper Serier 設計習作V2

讓設計跳脫既有的框架吧!

讓Grasshopper凌駕於你的想像畫筆吧!

透過Rhino外掛Grasshopper的操作,豐富造型的多元性。

讓各式特效紋路及知名的自然效果Voronoi (水立方)、輕易地運用在各種造型上。

本次GH課程將會針對實際設計作品的邏輯運用,用至在設計產品,造型外觀、表面紋路,製程限制,達到活用GH在實務作品的設計流程。

課程內容:

平面及立體再進化
漸變紋路
仿自然
如何接受其他軟體的曲面後生出特殊效果
從設計想法到實際電池編寫
課程對象:

對設計有創新想法但卻苦無工具的設計師,想進入參數設計卻找不到入門方法,有操作過3D設計軟體經驗者佳(Rhino、ProE、Cardier、Autodesk、SolidWorks等)。

本次課程為中階課程,建議同學先修過初階班或是有操作過GH的朋友再前來報名。

課程時間:

2015/10/22(四) 19:00-21:00

2015/10/29(四) 19:00-21:00

2015/11/05(四) 19:00-21:00

2015/11/12(四) 19:00-21:00

共8小時課程

2015年10月4日 星期日

Rhino - Grasshopper - ARCHICAD Connection



GRAPHISOFT的 Rhino-Grasshopper-ARCHICAD connection 不只是一個互用性的套裝軟體。它填補了早期設計階段的設計過程,與建築資訊建模之間的空白。這套軟體提供了無縫雙向幾何轉移,可以在加入演算法編輯功能時,轉換基本幾何形狀成為完整BIM元件。
Rhino – ARCHICAD Connection
一組匯出/匯入的外掛程式可以在ARCHICAD讀寫Rhino的原始格式(.3dm)。經由這些擴充,使用者可以在兩個應用程式之間建立一個"參考模型"的工作流程,模型轉換的檔案格式為Rhino原始檔3dm。

Rhino Export Add-on 讓使用者可以有效於Rhino裡繼續進行ARCHICAD生成的模型。使用者能夠選擇不同模型呈現標準方法,以符合轉換模型的目的。

Rhino Import Add-on 讓使用者也能在ARCHICAD裡繼續在Rhino建立的模型。 輸入的模型會以GDL物件方式呈現,並保持原本Rhino模型原來的建構邏輯。

Grasshopper – ARCHICAD Connection

一組能夠將Rhino/Grasshopper與ARCHICAD連結的外掛程式。這中間的連結提供獨特的設計流程,無論設計過程到了哪種實際階段,應用程式都能相輔相成。

這個工具在保持演算法設計控制的情況下,利用Grasshopper的介面,將任何Rhino/Grasshopper設計幾何直接轉換為BIM建構元件。

此套軟體以動態連結的方式,將Grasshopper視覺演算編輯功能,直接應用於預定義的ARCHICAD建築元件、2D-3D幾何元件以及它們的參數。因為動態連結的關係,任何元件(基本幾何形狀或是完整BIM構成元件),只要是從源自於RH、GH、AC環境,就可以在演算法設計腳本中儲存或引用。

Eyas for Grasshopper

Eyas 透過允許Grasshopper定義資料預先處理數位化工作流程、後續、排序及物件,來強化Grasshopper。

Eyas 主要針對與BIM (Building Information Modeling)有關的AEC產業。


Eyas提供了Grasshopper與Rhino文件元件的低延遲解決方案

Eyas利用物件屬性、數據表格以及字典,並以 NoSQL 為呈現方式。
數據利用數據質、field name field value的方法儲存在記憶體中。
Excel是資料操作處理、選項前後的綜合方式。



從頭開始設計獨木舟


華盛頓阿納柯特斯的 Williamson 船體設計 使用Rhino設計並建造獨木舟。

Warren Williamson 在電腦數控切割機完成切割零件之後表示,"做這個獨木舟就像組裝精密瑞士手錶一樣。"

從此在水面上,多了一樣藝術品。

Google 搜尋   Cayenne kayak 的照片...

 Warren Williamson在Skookumchuck Rapids為Pygmy kayaks泛舟的有趣影片。



內部結構輕量化 - 兩款新的Grasshopper外掛

兩款新的Grasshopper外掛,主要功能為建立輕量化內部結構。 
計算技術、新的材料以及製造過程的結合,建立了這款強壯輕巧的格狀結構。
Intralattice 是一套生成3D固體格狀結構的Grasshopper元件。


Exoskeleton 是建立網格的免費軟體,目前有兩個元件: Exo Wireframe 和 Cytoskeleton。

  • Exo Wireframe 讓線與節點變粗厚,並形成嚴密的網格。 將節點合成凸殼並將殼面以多邊形支柱縫合。
  • Cytoskeleton 將邊緣增厚,並將現存網格增厚。
  • 基礎網格的拓樸結構能夠製造更簡潔的四邊形網格。

Thea for Rhino - 宣傳片




Thea for Rhino 是一個整合外掛,包含了所有Thea的彩現功能優勢,並且讓您能夠利用Rhino建立高畫質有真實感的彩現。其先進功能如互動彩現、擬真材料、創新材料分層、IES及HDRI光源技術支援,加上的GPU引擎等,Rhino彩現變得更強大。


難民安置屋



看看Dimitry Demin利用Rhino與Grasshopper所做的Refugees Welcome House:


無論人們因為任何原因尋求在中歐避難,面對這些挑戰是我們的責任與任務,這包括在冬天到來前充分容納這些新住民。我們提出美觀精緻、技術先進並且經濟上有效率的貢獻來面對這些問題。



很明顯地,這些尋求庇護的人們想要先在社會中安靜的隱居,因為他們才剛經歷了地獄般的磨難。而無論我們是否承認,他們即將在這裡展開新生活。系統的整合就留給政策制定者,但身為地球村的一員,我們都該付諸行動並且貢獻些什麼。


我們在建築範圍上的建議是提供不管是暫時的、模組化的、有成本效益並且能快速組裝的,並且還可以單獨配置的建築物。以建築與工業間合作競爭的經驗與技術來執行的概念已經存在,電腦計算方法能夠應用在解決並控制元件的技術需求,並發展策略,讓建築物更有適應性也更有資源效率。




Winners!

Fast 公司宣布他們的創新設計獎項得獎者。 很高興看到我們的許多客戶都獲獎或入圍。 入圍得獎者有 fuseproject, NewDealDesign, Dyson, Pensa, Whipsaw, LUNAR, Veryday, Leatherman Tool Group, Navdy, Tactus Technology, Fiskars, Skully, Teague, Rockwell Group, SOM, Sasaki Associates, PriestmanGoode, Svigals + Partners, NBBJ, James Carpenter Design Associates, Michael Maltzan Architecture, IDEO, MIT Senseable City Lab, Joris Laarman Lab 等等 ....

城市網路分析工具箱的新聞報導


Henry Grabar,一位以城市為報導主題的記者,最近寫了一篇關於 UNA for Rhino 3D的介紹與分析。

UNA 是麻省理工學院城市形式實驗室的繪製工具,其獨特之處是可以在城市網路中的原點跟目的地點加上重量。這些因素可以是人口、地鐵連接或是其他可供城市使用的資料數據。 這些資料可以是行人流量、預測某個建築物的地點是否適合其功能或其他關於空間模式的說明。
更多關於MIT新聞的資訊可以參考MIT Singapore Design Center,這個網站的研究人員發明了這項工具。

本外掛程式免費而且是Beta版本。 City Form Lab 希望可以收到使用者們的回饋與建議。

Next City為非營利組織,每日提供關於各個城市的領導人、政治新聞以及創新發明等線上報導。

Next City 的報導文章 ....

釋放您的設計時的壓力感



利用Rhino 外掛 Scan&Solve 釋放您的設計時的壓力感。
為了更方便使用,請參閱新的教學白皮書, 以及案例研究


第五屆國際年度珍珠設計大賽

我們很高興的宣布Rhino設計師Shinka Kimura為紐約市2014–2015 International Pearl Design Competition 遠見獎以及幻想獎得主。

Shinka Kimura 利用Rhino設計並彩現他的得獎珠寶設計。他在McNeel Miami與講師Sergio Martinez學習如何建模以及彩現。木村表示Sergio是一位非常有藝術洞察力的講師。現在木村已是認證的Rhino 3D講師。Kimura在紐約Parsons設計學院主修產品設計,在東京慶應義塾大學時則主修藝術史以及現代藝術及裝置藝術。

以下為木村得獎首飾作品: 



遠見獎,重新定義了珍珠鍊,並改變了今日消費者對珍珠的看法,這個獎項的得獎者是Shinka Kimura,珍珠項鍊因為他的設計,有了如"Lady Gaga"般轉變。


Kimura的"慶祝"首飾,其概念以及成功的設計贏得幻想獎。 


更多資訊請聯絡Shinka Kimura



我們邀請您參觀並成為 GJD3D的成員。這是一群設計師利用生成演算探討各種珠寶形式的社群。

LunchBox for Grasshopper - 回來了!

Resizing unrolled boxes
LunchBox for Grasshopper 現已更新並與Nathan Miller的ProvingGround.io網站共同發佈!

以下為四個新功能:

  • 資料元件現在允許使用者將他們的資料轉換成XML、JSON與 SCV。
  • 排序重複的元件,讓使用者能將資料組織得更好。
  • Object Bake以及Layer Geometry現支援使用者字串。
  • 展開曲面並成為一個新的元件。

做不可能的事... 凌志懸浮滑板


還需要多說什麼嗎?...

看到Rhino出現的畫面嗎? 小提示: 4:06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