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4月19日 星期四

3D列印耳環及免費3D模型

這對由13組獨特圖案耳環是由Aleksandar
Dimitrov先生使用Rhino及Grasshopper作數位設計並使用3D印表機製作,材質是壓克力等堅硬材質。目前您可以在
shapeways網站線上購買。您也可以由vihrogone網站下載他所提供的50個免費3D模型。

工作機會:交通工具設計於巴塞隆納





4-iD一個位於巴塞隆納西班牙的交通工具設計工作室,目前正在尋找Rhino
設計/建模高手:

  • 具有交通工具設計經驗(汽車及摩托車)
  • 孰悉Rhino
  • 住居於巴塞隆納西班牙

  • 熟英文或西班牙文
  • 2-3個月全職工作(契約工作)
  • 可立即工作者佳
將您的履歷寄至Sergio de la Parra

2012年4月15日 星期日

新VisualARQ教育單人版價格


VisualARQ 是一套建築業使用的Rhino外掛程式,提供您特定的工具讓你編輯建築平面,並可參數化3D物件,例如牆、門、窗、圓柱、木板、樓梯及欄杆,讓您更輕易掌握建築設計流程。由於許多老師及學生的要求下,VisualARQ Educational License (網路下載版本)從195歐元變更到95歐元。


新書: Design with Rhinoceros V4 & V5

新書:"Design with Rhinoceros V4 & V5"
現在已提供電子書。"本書主要提供給具有3D建模經驗及孰悉Rhino介面用戶提升技巧使用,提供step by step的圖片解說,主題包含:複雜曲面建模、實體變形建模、V-Ray
for Rhino彩現外掛、檔案匯入/匯出及修復IGES檔案等等!" 

2012年4月14日 星期六

「Worm-e」電動概念車by Jorge Biosca

恭喜我們的朋友同時也是長期的Rhino使用者Jorge Biosca先生 (位於西班牙瓦倫西亞),製作一款Worm-e電動概念車專案贏得了歐洲"ELVA Design Contest"設計比賽。

Neon 1.0 Beta 1開放下載



大家好!

歡迎您加入Neon!

今天我們開放第一個Neon for Rhino的Beta測試下載,此外掛程式提供Rhino5以光跡追蹤技術製作的彩現模式。

Neon外掛是一個名叫"Raytraced(Neon)的全新作業視窗顯示模式,它幾乎沒有其他任何使用介面即可使用。

Neon支援所有Rhino 5.0彩現功能─包括太陽光、天光、地板 、標準材質、環境及大部分的預設紋理材質。

Neon完全在作業視窗運作,您可以與其它顯示模式一樣一邊編輯模型然後Neon會跟著變化,它支援指令的預覽模式(如:BlendSrf),即時拖拉等等。

此外,若您已經安裝Brazil 2.0 SR2 Beta在您的電腦,Neon支援許多Brazil設定,包括Brazil 材質、GI環境、大部分的Luma
Server設定、景深等等,還有更多新功能將會加入!

Neon建議安裝在硬體效能較佳的電腦,也可安裝在中階的電腦上,也不需要非常高階的顯示卡。我們建議安裝在64 bit Rhino
5.01並且至少有4G記憶體及I7 CPU(建議使用Sandybrige系列)

Neon需安裝在Windows Vista 或 Windows 7,且不支援Rhino 4.0。

Neon 可從下列連結下載:http://v5.rhino3d.com/groups/neo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