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7月24日 星期四

Rhino 4.0 SR4 RC2 (2008-7-18) 開放下載

Rhino 4.0 SR4 RC2 (2008-7-18) 開放下載。

這是非正式版本,如果您不想安裝非正式版本請勿下載。

這個版本已經過內部測試,穩定度足以成為正式版本,但可能仍有我們未發現的問題存在,所以在正式版本之前我們會先釋出 RC 版本,希望為數眾多的使用者可以參與測試,並回報發現的問題。


當我們確定這個版本沒有重大的問題存在時,這個版本將成為正式的修正版本。

如果這個版本發生當掉的情形,請使用 McNeel 錯誤回報對話框回報您所遇到的情形。

SR4 RC2 (2008-7-18) 更新摘要:
  • 修正許多導致 Rhino 當掉的錯誤,並提高穩定性
  • 修正在較新的 ACER 電腦上開啟或儲存檔案時會當掉的錯誤。
  • 指令提示:修正"最近使用的指令清單"加入指令名稱不正確的錯誤。
  • Drape 指令:修正"自動間距"選項設為"否"時作業失敗的錯誤。
  • FullScreen 指令:修正功能表消失的錯誤。
  • 安裝程式:修正修正版的安裝程式無法自動安裝的錯誤。
  • 開啟 DWG/DXF:修正開啟 AutoCAD 檔案的問題。
  • 開啟 FBX:修正開啟 Max 2009 建立的 FBX 檔案會當掉的錯誤。
  • 開啟 STP:開啟的STEP檔案裡的物件使用不同的單位系統時,Rhino會自動轉換所有的單位系統符合檔案的單位系統,並自動縮放物件。
  • 工具列:修正 Windows Vista 上工具列的顯示問題。
  • 工具列:修正在非英文版的 Rhino 裡將內建的工具列按鈕複製到其它工具列上時,按鈕的工具提示會變成英文的錯誤。
完整的更新摘要請參考:http://download.rhino3d.com/whatsnew.asp?rel=374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