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2月26日 星期四

RhinoScript 研討會 - 波特蘭奧勒岡大學

這項兩天的 RhinoScript 上機研討會將緊跟著 ACSA 2009 Conference 舉辦,由任教於 MIT 的數位設計講師 Kenfield Griffith 主講。

時間:3月29-30日 (星期一、二)
地點:波特蘭奧勒岡大學
詳情與報名

RhinoScript 是由 Microsoft's VBScript 發展而來的 Script 語言,您可以使用 RhinoScript 迅速在 Rhino 裡加入新功能或將重複性的作業自動化。學習 RhinoScript 之前,建議您先對 Rhino 的功能有基本的了解。

費用:$295.00/$150.00/免費 (教授/學生/UO AAA 院校),名額有限,請儘早報名。

需自備筆記型電腦,並事先安裝 Rhino 4.0 (正式版或試用版皆可)。

主辦單位:University of Oregon, School of Architecture and Allied Arts

圖片由 Matthew Trimble 提供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