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8月24日 星期一

TU Vienna - 1:1 Pavillon



TU Vienna - 1:1 Pavillon

Christian Wittmeir、Kabru 與 Heinz Schmiedhofer (Institut für Architektur und Entwerfen - TU Wien) 去年冬季組成了一個設計工作室,GrasshopperRhinoScript 是他們主要的設計工具。

今年夏天,他們挑了一個他們投入很多心力所設計的模組結構,將以一比一的比例建造。

"Rhino 是這項專案的主要開發工具,學生們都覺得 Grasshopper非常有趣"。

這項專案的落成日期與地點已確定是2009年10月3日在維也納的"Museumsquartier"。

歡迎贊助,請與 Christian Wittmeir 聯絡。

請至 http://twoday.tuwien.ac.at/e1nszue1ns/ 查看此專案的細節,他們也提供 Grasshopper 檔案下載,解釋他們的可逆方塊模組如何運作。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