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3月31日 星期四

Rhino 的珠寶設計新書


Designing Jewelry with Rhinoceros 是一本新出版的 Rhino 書籍,作者為 Elîania Rosetti。

這本書以詳細步驟教授讀者珠寶飾品的建模及生產前的準備工作,適合專業人士與初學者使用,書中有許多使用 Rhino 做珠寶設計的技巧。這本書有英文與葡萄牙文兩種版本。

5 則留言:

:D:D:D 提到...

您好~
請問台灣是否有銷售或是代購?

還是需要上http://www.editoraleon.com.br/publishinghouse/designingjewelrywithrhinoceros/buying.html
此網站自行購買?

謝謝您

Yoko 提到...

Hi Cindy,

您好!請您自行上網站刷卡購買。若有困難點,請再與我聯繫yoko@mcneel.com 謝謝!

:D:D:D 提到...

Thanks Yoko and I see. ^^
Have a good time.

匿名 提到...

您好,請問一下,現在台灣是否有代購呢?因為最近才開始接觸珠寶飾品類,很需要此工具書,但是不知如何購買

Yoko 提到...

這本書目前有開放pdf下載購買,價格也比實體書籍便宜許多。購買網址如下:
http://www.vouspublish.com/publishinghouse/designingjewelrywithrhinoceros/buying.html
請直接自行線上購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