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5月10日 星期二

Moldex3D將於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CHINAPLAS 2011)盛大展出!



2011年中國國際塑料橡膠工業展覽會(ChinaPLAS)
日期:2011.05.17-20
地點:亞洲-大陸/廣州(Hall 9.2, Booth R41 )

Moldex3D誠摯地邀請您出席2011年5月17日至20日在中國‧廣州‧琶洲會展館舉行的第25屆 CHINAPLAS 2011國際橡塑展,並蒞臨Moldex3D展位參觀指導。

Moldex3D以開發應用於塑膠射出成型產業的真實3D模流分析軟體系統,以協助塑膠業界快速開發產品,降低產品與模具開發成本為重點,並以友善的使用介面、全自動網格產生技術、高效能平行計算等各優點,提昇企業獲利能力為開發理念;此次藉由CHINAPLAS 2011邀您一同分享Moldex3D成功應用之經驗,並親身體驗最強大的模流分析工具。

此次展位現場除Molde3D最新的功能演示外,並將邀請產學界知名專家學者現場進行最新模具相關技術專題演講,彼此交換專業心得。

Moldex3D展示攤位為展覽第9.2館 R41攤位;敬邀撥冗參加盛會,蒞臨指導
限量門票提供~數量有限,請儘快來電索取,以免向隅!

門票索取電話~
台北(02) 8969-0299 高小姐
廣州(020)3846-7700 王小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