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7月18日 星期三

Rhino 5.0公測

Rhino 5.0目前已非常穩定且準備好發行。

Rhino 4.0目前的使用者邀請下載並試用Rhino 5.0 beta。我們將持續進行小修正,此外,文件編輯、翻譯及行銷資料工作能待我們逐步完成。

馬上來試試Rhino 5.0

新Rhino 5.0公開Beta版本幾乎每周提供新的更新,Rhino 5.0會自動提醒您下載最新的版本。

支援64-bit Windows作業系統:
64位元版本的Rhino 5.0能開啟並編輯大檔案的能力比Rhino4有更優越的表現,建議您可以同時安裝並執行Rhino 5.0 32及64位元。

向下相容性:
Rhino 4.0 外掛程式可以在Rhino 5.0 32位元程式裡直接載入並執行。在Rhino 5.0 64位元中,外掛開發商將需要重新編譯程式,若您使用的外掛程式尚未提供64位元版本,您可先同時安裝Rhino 5.0 32及64位元同時使用。

Rhino4.0及5.0可以在同一台電腦上執行,您並可以在Rhino 5.0另存新檔為4.0檔案格式。

系統需求:
  • Windows XP (32-bit), Windows Vista (32- or 64-bit) 或, Windows 7 (32- or 64-bit)
  • Rhino 4.0
  • 100MB硬碟空間
  • 2GB RAM (大模型建議使用64位元系統並使用4-16GB RA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