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2月12日 星期三

VSR Shape及 VSR 64位元即時彩現

新版VSR software將提供許多創新功能:

許多新指令及針對現有指令的大量改善讓VSR Shape Modeling 2.0成為您3D工作上的一個強大工具。他能讓你以合理的成本成為一個建模專家。新開發指令例如:曲面對齊(Surface Align)多方混接(Multi Blend) 將幫助您有效建構您的高品質模型。Align to Symmetry PlaneCreate Symmetry 能讓您只點一次滑鼠鍵就能對稱您的模型元件。讓您節省許多模型整理工作並提升工作品質,這是透過我們工作夥伴及軟體使用者密切合作後的成果。
VSR Realtime Renderer 4.0提供64位元作業與Rhino 5.0搭配可用於巨型檔案,作業速度依然順暢。並且採用Rhinoceros Zoo支援浮動授權,讓您可以更彈性的使用您的硬體資源,讓工作更快速完成。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