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月31日 星期二

RhinoParametrics 2.1



RhinoParametrics 2.1發布,這個新版本可在Rhino4.0 SR9及Rhino 5.0 Beta 32bits執行。

與RhinoParametrics團對於Seatec tradeshow見面,時間為2月8-10日位於義大利Carrara。

珠寶製造過程展示會於多倫多

Schindler Technologies邀請您參加珠寶製程展示會,您將會見到 Solidscape3D蠟材質印表機、 Roland珠寶蠟雕機以及RhinoGold3D珠寶CAD軟體。由Canadian Jewellers Association於2月7日多倫多舉行兩場,地點位於Canadian Jewellers Association

如何建構一個56英呎長紅兔

如何製造組裝並懸吊一個56英呎長紅兔?Kreysler & AssociatesLawrence Argent's解決了這個異想天開的鋁製雕塑品挑戰,目前這個雕塑位在加州的Sacramento國際機場。

2012年1月14日 星期六

PolyPlane - 免費Rhino教學影片


Polyplane.com是一個提供免費Rhino建模教學影片的網站,每周我們會提供一個新的主題討論範疇有關於建模、原理或更多主題協助您能更快速的入手。


2012年1月6日 星期五

Scan&Solve網路研討會 元月18日

參加由Michael Freytag先生主講的"Strength and Deflection Simulation with Scan&Solve™" 將在元月18日周三上午11點(PST時區)舉行。  Michael將會介紹如何使用幾個簡單的步驟使用Scan&Solves,並解釋如何選擇及指定適當的限制條件,您可以看到視覺化的強大模擬功能。

使用Scan&Solve模擬Rhino實體建築結構將會變得很簡單,操作過程免除掉模型前處理、製作網格或簡化模型程序。只要選擇使用材質、指定特定限制條件,軟體將會讓您知道您的模型強度是否足夠,並且多少的重量會導致傾斜。

日期:元月18日周三 Wednesday, January
時間: 11:00AM (PST)
名額有限,請先註冊。

2012年1月5日 星期四

俄羅斯東正教教堂重建工作

測量及計畫重建一個19世紀造型繁複的俄羅斯東正教教堂通常會是一個耗費時間及金錢的工程。\ BW Precision Systems,位於捷克的一家設計公司, 使用Pointools點雲軟體將原先預計30天的工作計畫縮短至10天。

2012年1月3日 星期二

孩童用3D印表機

Artur Tchoukanov在他於瑞典學校碩士論文部分內容中,計畫設計生產一個可負擔的桌上型3D印表機,他發現孩童是目標對象,在經過進一步研究及Rhino的協助之下,他發展了Origo.

V-Ray for Rhino 1.5 Beta開放測試



Chaos group宣布V-Ray 1.5 Rhino beta開放測試!用戶們現在可以測試使用V-Ray RT即時預覽、Dome Light、Proxy及更多新功能。

使用Rhino設計的高山避難所

這是新一代的高山避難所,設計結合了舒適、安全及環保的優點。此避難所於2011年10月中於Freboudze冰川建設,正面對著壯麗的阿爾卑斯山脈大喬拉斯峰東面。目前已經開放給登山客使用。

此避難所由一家義大利公司LEAP factory所設計、製造,並且用對環境影響最小的方式建造。(LEAP指的是Living, Ecological, Alpine Pod)


Maide Control iPad App for Rhino 5.0發布


CONNECT     CONTROL     PRESENT     SHARE     COLLABORATE     MODEL

Maide Inc.公司開發了「Maide Control App」工具讓您運用iPad的多點觸控螢幕技術來移動、縮放您的Rhino模型,也可鎖定特定試圖。您甚至可以從iPad來控制您的滑鼠及鍵盤。目前可同時相容Rhino 5.0及Rhino 4.0版本。

Scan&Solve V1.4 免費修正版開放下載

Beam with Edge Restraints

免費修正版增加了一個客戶常提出需求的新功能:   在實體上增加直線限制條件,此功能將需要多增加小面來指定新增的限制條件的方向。  觀看影片介紹




Scan&Solve Version 1.4的改善與修正:   
  • 邊緣限制 
  • 更好的序號管理 
  • 多台螢幕功能支援 
  • 一些模擬顯示的改善及錯誤修正
  • 較小限制條件的精準度改善 
  • 很多小的錯誤修正  
 此版本提供給已經是Scan&Solve的用戶及試用版用戶。 

Bongo 1.0 SR8修正版開放下載



 Bongo 1.0 SR8修正版釋出,您可以從此連結下載


當您安裝SR8時,請準備您的CD-Key。

CD-Key印在您DVD盒裝左手邊的序號。


此修正版包含多個Bugs修復,指令圖示不見等問題。

2012年1月2日 星期一

FootMILL - 訂製鞋楦及鞋墊CAD/CAM

FootMILL 是一個在CAD/CAM產業中製作定製鞋楦及鞋墊的創新產品。  鞋楦製作部分功能,以創新方式訂做特殊鞋楦; 在鞋墊部分功能,FootMILL可以立即將3D掃描資料輸入電腦量身訂製健康鞋墊且不需要太多專業知識即能操作。   以Rhino為基礎, FootMILL是最彈性、功能最強且具競爭力的鞋楦及鞋墊建模解決方案。


AA Visiting School - Sydney 2012



InFloatables - AA Visiting School - 雪梨(Sydney)
在這個為期十天的工作營將運用電腦運算設計方法來探討危舊房舍和浮動空間設計。此工作營將由從AA Visiting School及雪梨科技大學老師指導,並將邀請專業學者參與。

工作營日期: 二月 6-17, 2012
申請期限: 一月 23, 2012 - 馬上申請.
地點: University of Technology Sydney, Australia(澳洲雪梨科技大學)

InFloatables工作營目前開放給全球建築系暨相關設計科系的學生、建築師及設計師。

不鏽鋼列印


VRZ 1,是由Ralf Holleis先生運用Rhino設計及製作的腳踏車,他運用了3D列印不銹鋼金屬的技術及碳纖維製作整個車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