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月23日 星期三

Autodesk發佈T-Splines v3.4 for Rhino 5外掛程式


T-Splines原廠在12月17日發佈了T-Splines 3.4修正版,原3.0用戶可以免費下載升級。使用者可以在 這裡下載

改善項目包括:
  • 環形與軸向對稱的偵測與作業比上個版本更穩定、速度也更快。
  • 重寫邊緣的插入作業,對複雜的曲面執行插入動作都要比以往更為有效,也不會因此失去原物件的對稱性
  • 對多邊形網格的統一化(Standardize)指令也已重寫,此部份也會影響曲面的生成。過去該指令在某些特定的T點與星點物件上會造成當掉的錯誤,新的算法都已經能避免。某些能在3.2版製作、卻無法在3.3版得到相同的結果,現在使用者應該都能在此新版內順利完成。
  • 此版本已大幅改善效能,例如:tsMatch指令的計算快非常多, 其中的G1連續計算也比前一個版本要快得多。過去在某些例子上復原兩個曲面之間的熔接(Weld)作業時必須花費很長的時間,新版在這方面的效能提高許多。
  • 修正了許多會莫名當掉的錯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