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1月18日 星期一

Fablab Dynamic X BIOSTAGOG國際工作坊


如果將「參數設計」x「互動投影」x「數位製造」會是什麼樣的創新激盪?

繼九月份NEXT Fab 國際工作坊,這次我們邀請來自波蘭跨領域團隊Bridge的創意總監MICHAL PIASECKI與MIKOLAJ MOLENDA,以他們的作品BIOSTAGOG為出發,其作品結合了包括參數設計建模與最新的3D列印技術,並加上mapping互動裝置而完成,工作坊將讓學員體驗如何透過數位製造工具,從軟體建模到硬體製成的過程,其概念與技術橫跨建築、設計與影像等多元領域,與藝術家團隊本身的多元背景,將其經驗分享給台灣有興趣的學生及相關領域工作者。

Bridge是一間從事擴增實境與協同設計工作(co-design)的跨領域工作室。Bridge結合了不同創造性領域的專家,例如產品設計、圖形與介面設計、網頁與應用程式開發、參數設計、數位製造,以及錄像投影。提供連結設計與科技的跨學科問題解決方案。

http://michalpiasecki.com/
2013 台北數位藝術節
http://digitalartfestival.tw/daf13/digital7.php

-時間:2013年11月24日 10:00-18:00
- 參加對象及人數:限12人,對象為對數位製造有興趣民眾,並曾使用過Rhino\ Grasshopper等3D軟體。
- 報名方式:請來信至fablab.dynamic@gmail.com
報名,名額有限,先搶先贏!!
- 備註:學員請自行攜帶筆電,並安裝Rhino and Grasshopper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