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月17日 星期五

Stacking Layers:佛州大學3D研討會

Florida State University將舉行一場關於3D 列印技術及研究的研討會,從建立產品打樣、製造訂做的零件及產品、建築模型、打造陶瓷及雕塑、時尚飾品、義肢、再到幹細胞生成複製器官,3D列印正衝擊著各行各業及研究興趣,我們提供給於3D列印有經驗的學者及研究人員一個分享他們真知灼見的場所。

McNeel 為此活動的合作夥伴。Andres Gonzalez Posada,RhinoFabStudio的主要負責人將會進行一個關於如何以RhinoGrasshopper建立3D模型並進行3D列印工作的演講。  

更多關於研討會訊息,請到此連結 

Stacking Layers研討會將提供網路轉播及會後影片上傳於http://learningforlife.capd.fsu.edu/3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