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3年1月2日 星期一

Botcha x Rhino:最新紋理管理及重新映射工具



Botcha x Rhino 加入新的紋理管理及重新映射工具、程序修飾器、場景管理及瀏覽的新方式。

Botcha x Rhino 套裝軟體包括適用於Rhinoceros 7及以上版本的外掛程式,和幾個無縫整合在建模環境裡的Grasshopper組件:
  • 從網格、邊界代表、SubD映射至另一個物件。此功能允許在有利條件下(如2D平面上),對物件進行建模並重新映射至另一曲面。
  • UV 編輯器。 Botcha 的 UV 編輯器允許快速有效的操作紋理,這歸功於各種工具。 快速展開可最大限度減少紋理的拉伸。 自動圖表布局。設定相對於原始網格實際大小之紋理尺寸。
  • 參數化修飾器。 可將修飾器加到物件,不會改變幾何形狀,只會更改其顯示。
  • 還有很多! Botcha x Rhino包括許多其他功能,例如Model Outliner - 一個圖層管理器,透過包括圖層以外的所有物件來進行場景的管理,或Object Soft Edit能根據使用者的需求,以逐步應用的方式,修改網格與SubD。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