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11月5日 星期三

From Concept to Virtual Prototype 研討會 - 義大利





SEAC02 與其協力廠商 ACHELONAGMULTIVISION 將在義大利 Torino 舉行的 VIEW Conference 2008 其間舉辦 From Concept to Virtual Prototype 研討會。

這個研討會將於 11月13日 (星期四) 11:15~14:00 舉辦,查看詳情

會中將討論如達成視覺原型的整個流程:

  • 在 Rhino 裡設計 CAS 模型
  • 使用 Seac02 的 LinceoVR 3.0 以相片般品質的即時彩現呈現模型。
  • 在實際的環境中以 Seac02 的 LinceoVR 3.0 即時呈現視覺原型。
  • 以最新的可攜式 3D 投影機 ProjectionDesign F10 AS3D 呈現立體效果。

Seac02 將在會中正式發售 LinceoVR 3.0 - 世界上第一套擁有擴增實境 (Augmented Reality) 功能的即時彩現程式。

報名研討會請洽 marketing@seac02.it 或電 +39 011 19700652。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