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5月7日 星期四

新一代設計展 2009年5月14至17日

新一代設計展
2009年5月14日至17日


新一代設計展 (YODEX) 是亞洲最大的學生設計展,這個展覽將所有應屆畢業生的創作作品齊聚一堂,每年都吸引台灣國內、外超過九萬人的參觀人潮。從四天的展覽中,我們將見識到青年學子經過時尚設計、工業設計、傳達設計、室內設計...等等不同的設計訓練所引發的設計動能。新一代設計展提供設計系學生相互交流及實現夢想的機會。

請到曲面實業(Surface Tech)攤位(105號攤位)了解關於Rhino、Flamingo、Penguin、Bongo、T-splines for Rhino、V-ray for Rhino、Maxwell及Modo,並體驗3Dconnexion系列產品。

展出日期:2009年5月14日(四)至17日(日),每日早上9時至下午5時整
展出地點:台北世貿一館(台北市信義路五段5號)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