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25日 星期四

Rhino 4.0 SR6 RC2 開放下載

Rhino 4.0 SR6 RC2 開放下載。

這是非正式版本,如果您不想安裝非正式版本請勿下載。這個版本已經過內部測試,穩定度足以成為正式版本,但可能仍有我們未發現的問題存在,所以在正式版本之前我們會先釋出 RC 版本,希望為數眾多的使用者可以參與測試,並回報發現的問題。

當我們確定這個版本沒有重大的問題存在時,這個版本將成為正式的修正版本。

如果這個版本發生當掉的情形,請使用 McNeel 錯誤回報對話框回報您所遇到的情形,或回報給我們的技術支援團隊

修正的錯誤:
  • 修正 Vista 上權限的問題:修正前一個版本的 Rhino 4.0 在 Vista 上,某些形情下,只能以管理員身份執行的問題,SR6 不需管理員權限就能執行。
  • 修正當掉的錯誤:修正 BooleanUnion、EdgeSrf、Flow、InterpCrvOnSrf、Loft 及 PanelingTools 指令當掉的錯誤。
  • 也修正了許多其它的錯誤。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