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6月3日 星期三

第一次在杜拜舉辦的 RhinoScript 研討會 - 6月12-14日



建築業 Script 研討會,杜拜 - 6月12-14日

目前已有許多 CAD 系統入續加入 Script 功能,提供設計師全新的設計方法,設計師不止可以將建模自動化,也可以自訂建模的規則,在造型設計過程導入他們的邏輯概念。

這個研討會的目的是探討電腦運算設計的概念,內容涵蓋基本的程式設計及一些不同程度的小練習,與會者將了解如何以程式演算表達他們的設計理念,如果您完全沒有程式設計的經驗,參加這個研討會是一個好的起點。

本研討會以 RhinoScript 為主要的語言,RhinoScript 是程式設計入門與進階使用者最佳的平台。
  • 主講人: Maher El-Khaldi,一位博士班研究生,也是 Georgia Institute of Technology, Design Computing group 的講師。他在 2007 年取得麻省理工學院 (Massachusetts Institute of Technology,MIT) Science in Design and Computation 碩士學位,曾經在 Georgia Tech’s College of Architecture 與 Rajaa Isaa (Rhino 的開發人員之一) 及 Matt Swarts (一位 Gatech 的博士班研究生) 一同教授 RhinoScript。Maher 目前也是 Shape Architecture Practice + Research 電腦計算部門主管。

  • 費用:專業人士 $500 / 學生 $350

  • 地點: http://www.shelter.ae/

  • 進一步的資訊與報名:請按這裡,並與 maher@shape-arc.comsaadia@shelter.ae 聯絡,或至 http://shelter.ae/blog/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