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29日 星期三

2011年1月20-28日 Rhino 建築曲面造型專業課程 - 上海


   近期 McNeel Asia 聯合 Shaper3d 機構針對目前建築業的發展需求,特別推出了一個完全曲面建築造型的專題課程。由Rhino美國原廠工程師根據10多年的曲面造型以及多年來對建築業的技術支持積累的經驗,充分考慮建築業的特殊需求而制定的課程。全程親自授課,並對達到授課目標的學員頒發Rhino原廠認證結業證書。

關於 Rhino 原廠認證結業證書

ARTC 與 ART 相關資訊
原廠授權 Rhino 培訓中心 (ARTC) 查詢: 點擊查詢 McNeel 原廠授權 Rhino 培訓中心名單
原廠授權 Rhino 講師名單 (ART) 查詢:點擊查詢 McNeel 原廠授權 Rhino 講師名單

本課程是一個涵蓋基礎內容到高級經驗技巧的完整課程,與常見的以介紹軟體功能為主的培訓課程不同的是,本課程是培養學員全面的曲面造型技能的課程,介紹曲面造型的經驗和技巧以及如何綜合運用到建築造型中,這種 “技能” 的學習才是是本課程的價值所在!

瞭解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