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年12月16日 星期四

Rhino 5.0 OS X - 第二個 WIP 版


Rhinoceros 5.0 for OS X 的第二個 WIP 版 (開發早期版本) 已經開放下載,這個 Mac 版本的 Rhino 5.0 是由最新的 Windows 版本的 Rhino 5.0 WIP 2010-12-07 版移植過來,Windows 版本的 Rhino 5.0 WIP 每個星期都會釋出新版本,Mac 版本也會隨之更新,但釋出時間會晚幾天。 

您可以從這裡下載 Wenatchee 5 2010/12/13 版。

Mac 版的 Rhino 5.0 支援 Intel 32 與 64 位元及 32 位元的 PowerPC 技術規格,這個 Mac 版本在 Intel Core 2 Duo 或更新的處理器上會自動以 64 位元版本執行,所以不會再發生記憶體不足的問題,但 OS X 需要是 10.5 (Leopard) 或以後的版本。

Rhino OS X 現在包含大部分 Windows 版的 Rhino 5.0 的改善與新功能,例如:

  • 穩定度改善
  • 許多指令功能的改善
  • 更快的顯示速度
  • 顯示功能的改善
  • 新指令
  • 新的編輯工具 Gumball...
這個版本包含許多錯誤的修正與小改善:

在 Rhino OSX 版本的發展過程中,我們邀請所有的人下載、使用,參與測試。

目前大部分 Windows 版 Rhino 的功能已經移植到 Mac 版上,而且非常穩定,但剩下的功能移植與界面的微調仍需要一段時間。

以目前的進度而言,Mac 版的 Rhino 正式版無法在今年內上市,但您無需擔心您使用的版本會有過期無法使用的問題,因為我們每個星期都會釋出新的版本,在舊的版本過期之前總會有新的版本釋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