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日 星期日

首屆同濟-南加州大學數位未來論壇、數位研習班、建造工作室活動回顧

在數位化設計浪潮風起雲湧的當下,同濟大學建築與城市規劃學院與美國南加州大學中國學院於2011年6月25日至8月14日在同濟大學聯合舉辦了第一屆暑期“數位未來論壇、數位研習班、建造工作室及展覽”教學交流活動。
活動首先由為期1天的數字未來論壇開始,將雲集國內外近三十名該領域的專家學者與媒體人士,面對中美百餘名研究生,針對數位化建築設計的未來進行探討;在緊接著八天的數位研習班中,這些研究生在兩個階段四個小組中分別強化訓練 Digital Project、Rhinoscript、Grasshopper、Processing 等國際上最頂尖的數位化設計軟體;最終在建造工作室中用6周的時間完成、建造、展出一系列的等比例建築模型。

McNeelAsia 提供 Rhino/Grasshopper/T-Splines 等相關教學支援。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