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年7月31日 星期日

SIGGRAPH 2011 - 加拿大溫哥華


SIGGRAPH 是學習、分享、比較最新產品的好去處,從藝術家至工程師,開發人員、設計師至大型國際企業,SIGGRAPH 是唯一可以讓世界各地相關領域的專業人士齊聚一堂的會議與展覽會。

請來參觀 Rhino 團隊的攤位 (Booth 778)。

將一同出展的 Rhino 協力場商有:

Luxion - booth 780 Chaos Group - booth 135 IntegrityWare/nPower Software - booth 578 Next Limit Technologies - booth 625 Technology Joint Corporation - booth 679 Caustic Graphics/Imagination Technologies - booth 129

想親自體驗 McNeel 的產品嗎?請至The Studio,那裡將有產品簡報與各種軟、硬體可供試用。

請立即至這裡報名,取得為數不多的免費入場卷。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