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5日 星期日

Local Code Venice / Ecology of Strangers研討會於威尼斯


Local Code Venice / Ecology of Strangers 將於2012年9月21至23日於威尼斯雙年展美國館舉行的一個研討會,作為美國館Spontaneous Interventions : Design Actions for the Common Good. 展覽的一部分。

研討會主題將是重新審視威尼斯城市與大威尼斯潟湖區之前歷史悠久的相互依存關係,經由提出生態再開發數十廢棄島嶼,這些工作可能對威尼斯的未來至關重要,並反映出城市與潟湖的歷史相互依存。

報名人數上限為20人,將與參展商,研討會總監Sandro Bisa、當地建築師、景觀生態學家及城市規劃師一同在瀉湖區進行為期三天的研討會。了解其潟湖生態的變化、景觀及被遺棄的區域背景資料。研討會將涉及到參數化設計軟體:Local CodeRhino/Grasshopper的外掛程式Finches由de Monchaux及他的合作單位UC Berkeley共同研發。(鼓勵與會者使用這個軟體,但不強迫)


參與者將有機會於展會中展示設計作品,展覽期間由10月25日至11月25日。

此活動為雙年展預定活動的一部分,此研討會為免費參加,包括接駁船至附近的潟湖及一晚的住宿(尚待確認),參與人員須自行負擔至威尼斯的交通及實地考察的住宿,研討會的主要語言為英語。

歡迎有興趣者報名參加,報名截止日至2012年9月15日,名額有限,額滿為止。


了解更多及報名,請到http://venice.localco.de/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