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8月10日 星期五

Rhino 5.0 OS X -新的開發中版本


Rhinoceros 5 for OS X的新開發中(WIP)版本現已推出。



這個Mac開發中版本包括所有Windows Rhino V5 2012-07-25版本的所有更新及修復,詳細清單連結

此Mac開發中版本也包含了以下Mac專屬的改變:
  • 新增與修正:
    • Mac Rhino系統需求需要OS X Lion (10.7)或更新的版本。這裡另一版本提供OX 10.6.8的使用者使用。
    • Mac Rhino為了尋找偶發錯誤導致當機,錯誤回報測試已經啟用。請協助回報錯誤報告。
    • Mac Rhino使用OS X Lion自動儲存,其他關於版本及自動儲存資訊請到此網頁參閱。
  • 錯誤修正
注意:此版本的Mac Rhino需安裝在OS X Lion(10.7)或OS X Mountain Lion (10.8)方能執行。


  在 Rhino OSX 版本的發展過程中,我們邀請所有的人下載、使用,參與測試。目前大部分 Windows 版 Rhino 的功能已經移植到 Mac 版上,而且非常穩定,但剩下的功能移植與界面的微調仍需要一段時間。

以目前的進度而言,Mac 版的 Rhino 正式版無法在今年內上市,但您無需擔心您使用的版本會有過期無法使用的問題,因為我們每個星期都會釋出新的版本,在舊的版本過期之前總會有新的版本釋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