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3日 星期二

openNURBS 5發佈

openNURBS 5是一個廣泛使用openNURBS C++及.NET工具包的升級。openNURBS提供超過9000個CAD、CAM、CAE及電腦繪圖軟體開發者一個準確轉換3D幾何資訊的應用程式。

openNURBS 5工具包現在可支援所有Rhinoceros 5的新功能及原生3DM檔案格式包括建構歷史、擠出物件、尺寸標註、網格及圖片。

包括:
  • C++及.NET 源碼資料庫可讀及寫Rhino 5、4、3及2版的3DM檔案,並可讀Rhino 1的檔案。
  • 目前支援Windows 32及64位元、Mac和Linux,提供Microsoft、Apple及Gnu編譯器。
  • NURBS evaluation routines. 
  • 文件檔
  • 品質保證及版本控制
  • 免費技術支援。
openNURBS工具包是免費提供下載。沒有限制,無論是版權或copyleft的限制。成員不須被要求有工作或技術的貢獻,但我們鼓勵您提供您的成果。

工具包可從www.openNURBS.com免費下載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