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年10月20日 星期六

SpeedTree Architect

給建築師及景觀設計師使用的3D植被及樹木建模軟體

SpeedTree Architect適用於創建逼真樹葉於建築專案,提供快速的建模程式與大範圍詳細動畫用樹木及植物的彩現模型選擇。您可以從延伸的線上網路商店SpeedTree Model Store購賣幾乎任何樹種或植被。SpeedTree Architect提供很多功能,包括可提供建築用城市例如Rhinoceros,並且輸出可給V-Ray及mental ray使用的檔案格式。
  • 設計師可完全控制SpeedTree Modeler – 它可同時處理超現實及程式化的各式樹木。
  • 可輸出多樣熱門的檔案格式,包括3DM、FBX及OBJ。您設計的樹木輸出到如 Maya®、3ds Max®、Rhino或其他程式可完整輸出,包括法線及UV資訊。
  • FBX腳本處理器到一些流行的3D軟體如3ds Max及Houdini,可讓您於外掛程式上完整彩現您的樹木模型。
  • 可到Tree Model Store購買個別樹木模型。
  • 可到SpeedTree Forum詢問及交流。

新聞稿...
下載試用版...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