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3年12月6日 星期五

Brazil 入門線上課程

2013年12月9-12日

了解Rhinocero 5進階彩現器Brazil的強大功能,了解那些人使用Brazil且為何使用它。學習如何建立及設定材質,如何使用材質庫。關於貼紙的詳細設定、如何貼覆及移除。燈光系統的形態及設定,包括Luma伺服器。如何使用環境設定例如平面地板及太陽。最後,輸出高品質及有效率的效果彩圖。 課程大綱(英文)連結。

日期:12月9-12日(周一至周四)
時間: 9:00am - 1:00pm (PST時區)
價格:每人美元175元
座位有限,報名從速

關於講師
Sergio Martinez為一位數位藝術家,他從1990年起即使用多種建模及彩現軟體,他從事Rhino教學超過十年的時間,包括珠寶、產品設計及服裝設計等領域。同時也為www.Rhino3D.TV 及 www.GJD3D.com 製作教學影片。

備註: 此線上課程在12月9日周一的課程是先孰悉上課用連線程式,然後在之後的三天各進行半天的Brazil課程。所有的課程將會錄製成影片並提供學員事後觀看。若您因為時區關係無法準時參與,您仍可以報名並在您方便的時候觀看影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