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4月27日 星期日

下載新版 Orca3D 1.4 WIP


新的Orca3D Work-in-Progress (WIP) 已上市. 這一版 (1.4 WIP 2014-04-15) 將在2014年8月5日到期。

請注意此版本不再支援Rhino 4版 
本版與將來的Orca3D WIP 都需要Rhino 5版

此版本包括:
  • 一個可以用來建立可展開曲面模型的船體功能。此新功能對於可展開曲面所可能發生的問題有新的解決方式,基於圓錐與圓柱體曲面組成的構圖修補程式,保證一定可以形成一個數學上可展開的曲面模型。
    所有有關此項新的可展曲面功能,請詳閱Orca3的說明(help)。
  • Orca 樹狀檢視功能中會造成Rhino 5當機的錯誤已修正。
  • 修復在Orca3D 流體靜力學中,一些錯誤狀況訊息處理。
  • 處理了在Orca3D設計條件下,針對自由浮動流體靜力初始平面高度覆寫的單位及持久性的問題。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