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5月8日 星期四

TT Toolbox 1.5 發佈

TT Toolbox 1.5 Grasshopper 外掛, 是Core Studio at Thornton Tomasetti經常使用的一套工具。

TT Toolbox包含的工具有:

  • 一個有許多選項功能,速度很快的Excel Writer,包括建立文件(file creation)、工作表(work sheet creation),以及與GH Coloring相容的條件格式。
  • 一個與Excel spreadsheet保持有效連結的Excel閱讀器/攔截器,可以自動偵測各種更改。
  •  Section Sweeper (靈感來自於 Jon Mirtschin's StructDrawRhino plugin) ,能掃除引導線(guide curves)旁結構形體部分的BREP,輸出可以自行sweep或loft的2D截面曲線。
  • 安全刪除鍵,使用者可以刪除Grasshopper沒有引用的Rhino幾何形體。
  • CAD匯出功能,可以從GH建立dwg檔案。
  • Galapago攔截元件可以記錄Galapagos或Brute Force Solver 運作時所有gene/fiitnese的配置。
  • Google Spreadsheets Components: 此元件可以從Google Sheets讀寫資料。
  • Brute Force Solver元件可以設計space enumeration。此元件能產生所有可能的slider 組合(並且解開每個組合的定義),所以使用者可以測試他們設計中包含的所有選項(option)。
    與Galapagos Listener相容,先以brute force解讀,再以fitness分類。
  • 儀表板資料形象化元件能在GH或Rhino畫出刻字(legends)、曲線圖表(charts)及Graphic keys。
  • Unfold Brep component – 展開Breps。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