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3日 星期三

Fimbulvetr雪鞋,為這個冬季做好準備



3月的時候我們針對以Rhino (與Grasshopper)設計的Fimbulvertr雪鞋做了一篇報導 。我們終於與其設計師見面,並且能夠就近觀察這雙很棒的雪鞋。在2014年於西班牙舉行了Rhino meeting  -- 充滿許多優秀演講、會議以及人際網絡的數天,我們遇見了雪鞋的作者Kristian Wenstøp和Fredrik Wenstøp (Pivot Produkt Design),一對兄弟。我們討論了冰爪、浮力、重量以及容易穿脫的重要性等等。Wenstøp兄弟的設計令人驚豔,我們已經準備好要擁抱這雙雪鞋了!

現在,我們急切地想要看到有人可以在美國販售這雙鞋,同時Fimbulvetr ships的網站可以將您訂購的雪鞋運送至全球任何一個國家。


 更多詳情請參閱雪鞋雜誌的文章...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