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4年12月14日 星期日

歡迎UNIVERSIDAD ICESI - 最新授權RhinoFabStudio


我們歡迎UNIVERSIDAD ICESI成為最新授權的 RhinoFabStudioICESI有最新的學術課程。為了成為更好的專業技術人員,鼓勵學生透過"積極學習"的方法來探索知識。 嚴格的學術標準以及廣泛多樣的學士與碩士課程,讓ICESI在哥倫比亞成為公認的最重要也是最著名的大學之一。

想要了解更多有關ICESI的RhinoFabStudio,請聯繫:
Lina Marcela Quintero Villareal 


RhinoFabStudio是什麼?  RhinoFabStudio™ (fabrication studio) 是小型數位化工作室,由McNeel認證,提供Rhino以及與Rhino相容的電腦工具和培訓。這些工具涵蓋各種工業頂尖工法以及材料,並且可以設計、分析進而製造出任何東西。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