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網路研討會:1月29日‧Rhino 3D列印


2015年1月29日,星期四
9:00AM-10:30AM 太平洋標準時間
席次有限, 請盡早報名!

講者Kyle Houchens 與Uday Honnalagere將為大家帶來富有知識性及趣味性的示範講解 - 如何使用MecSoft的新產品 Rhino3DPRINT for Rhino 5。
他們將分享如何利用Rhino 搭配Rhino3DPrint來準備列印您的3D模型。 此網路研討會主要將討論如何利用Rhino 3D建模的指令,以及利用與Rhino3DPRINT結合的強大檔案轉移功能來處理3D列印網格。



誰應該來參加此網路研討會?
只要您想了解3D列印,或者您是想要準備3D數據以便做最佳化3D列印的作者,都歡迎來參加。就算已經有建模工具也沒關係,您可以將這個強大的組合加入使用工具,為您準備好3D列印的所有資料。
整場演講將持續一個小時,會後有Q & A的時間,本演講也將被錄影紀錄。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