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1月20日 星期二

RhinoVAULT 1.3發佈


BLOCK Research Group新發佈RhinoVAULT V1.3 最新功能 - Vimeo短片

尋找索狀結構中的直觀形式

蘇黎世聯邦理工大學BLOCK Research Group 很高興宣佈RhinoVAULT 1.3最新版。 這個最新而且免費的版本加入了很棒的新功能。 除了修復之前錯誤,Rhinoceros®的外掛功能包括以下尋找索狀結構進階型式的新工具:
  • 加入拉力元素,以建立更新更好的索狀結構
  • 力道強度設置邊界使力量分配更容易控制。
  • 為了因應每個專案使用的應用程式,利用新的應用程式介面(API)侵入RhinoVAULT。
  • 產生任何給定的邊界條件三角圖示。
本短片RhinoVAULT V1.3 New Features on Vimeo詳細概述新加入的功能。

新教學已經加入教學網站。

以目前推力網路的方式(Thrust Network Approach)尋找結構形式之研究中產生的外掛,來直觀式建立並勘查索狀結構。我們不斷嘗試新的技巧與方法,未來都將加入此數位設計工具的新版發佈。

更多詳情,以及下載RhinoVAULT
請至:
BLOCK Research Group RhinoVAULT 網站


2014年本外掛已被下載超過一萬次。RhinoVAULT在國際演算法設計競賽中,贏得結構/物理形成類別的獎項。 我們很高興這個工具幫助了世界各地的學生及專業人士,完成了許多驚人的專案。 瞭解您目前進行的工作對軟體研發有極大幫助,也給我們很大的動力。如果您使用RhinoVAULT進行任何專案,並願意與大家分享;或是有興趣合作或參加工作坊請email (rippmann@arch.ethz.ch)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