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年8月30日 星期日

AEC 2015 技術研討會+ 黑客松



現正開放註冊!

2015 AEC 技術研討會  + 黑客松
紐約市
  • 會談 - Baruch 學院, 9月25日 9am-5pm
  • 接待 - 紐約市 Hardings,9月25日 5pm-7pm
  • 黑客松 - 紐約市Grohe Live! 9月26-27日,8am-3pm
立即註冊!分享其他發言者於9/25日AEC技術研討會討論計算設計、應用研究、建築與施工的大數據等主題(Big Data),地點是Baruch學院。

聊解關於資訊驅動城市規劃、建築設計的機器學習、開放源碼開發的好處,以及AEC公司最先進的研究及發展提議。

除了Thorton Tomasetti的CORE工作室成員,發言者將包括AEC公司的代表Kieran Timberlake、KPF、NBBJ、LMN、人造環境研究組織如NYU城市科學與發展中心與Flux.io、以及數位機構如Ready Set Rocket。

研討會之後緊接著是在Grohe Live! NYC一整個周末的黑客松,目標是利用資料驅動的設計以及網路應用程式,為AEC社區帶來新的想法與過程。對於那些除了參與之外還想要學習新技能的人,這個周末還包括了很值得參加的工作坊,主題將會是Dynamo、Grasshopper、各種API,以及3D列印。

需要得知更多有關本活動的日程表、演講者以及黑客松的主持領導人,請至CORE studio 網站 或聯絡 AECconference@ThorntonTomasetti.com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