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1日 星期一

Grasshopper Kuka工作營-MakerBar Taipei

【MakerBar Taipei Workshop】Grasshopper Series kuka手臂控制

課程大綱:

工業4.0的潮流正在全球市場醞釀當中,手臂經常出現在汽車組裝工業、科技晶圓製成等,製作重複性的流程,但手臂的強項在於能夠客製化許多物件。

手臂的取得與控制一直都讓人覺得門檻很高讓使用者難以入門,但隨著資訊的扁平化,繪圖軟體的多元性也增加許多功能,現在我們設計師也能使用3D繪圖軟體控制高精度的工業手臂,這次課程將訓練學員能夠具有獨立創作與獨立操作手臂的能力。

 在這堂課你可以學到:

Kuka 手臂基本控制
Kuka 手臂運作注意事項
Grasshopper 手臂之間檔案傳輸
Grasshopper 基礎介面操作
實際檔案切割加工

課程對象:

對設計有創新想法但卻苦無工具的設計師,想進入參數設計卻找不到入門方法,並想瞭解機器手臂運作的原理,本班為初階班適合任何想用GH控制手臂的同學參與。


課程時間:共8小時課程
2016/02/13(六) 13:00-17:00

2016/02/14(日) 13:00-17:00

講師:Lo, cheng wei

上課地點:MakerBar Taipei, 台北市中正區金山南路1段9號5樓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