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2月2日 星期二

珠寶 + 金工展 - 今晚開幕!

羅德島設計學院(RISD)和Providence市的Woods-Gerry Gallery共同舉辦珠寶+金工 三年展 - 盛宴與探測


四個房間內除了展示RISD過去三年珠寶與金工學生所製作設計的首飾之外,本展覽包括了一間房間用來展示Rhino或Rhinogold繪製的印刷規格圖紙。另外還有一個幻燈片放映會,展示由Flamingo nXt彩現的珠寶。 對於主修珠寶設計的學生來說,Rhino是必修,由Brian Bergeron教授。 很多佈置是Arthur Hash利用Rhino完成的。 Arthor也會教授進階CAD和珠寶設計主修所用的CAD/CAM。

開幕酒會 1月28日,6pm - 7:30 pm。
如果您錯過開幕,那麼展期是1/29 - 2月21。

地址:62 Prospect Street, Providence, RI。開放時間:週一-週六10 am - 4 pm, 周日下午兩點。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