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最新DesignMorphine網路研討會 - 2021年2月


DesignMorphine宣佈最新網路研討會的時間:
  • 2021年2月6日 - 仿生關節V1.0 網路研討會 - DesignMorphine主辦



    受到DesignMorphine碩士學位(第一章 - 義肢)的啟發,仿生關節(Bionic Articulation)V1.0將著重於訂製組件的設計,這些組件將整合成為人體的義肢延伸。學員們將學習如何使用數位雕塑,建立高解析人體仿生修飾。
  • 2021年2月7日 - 扭曲的構圖V1.0 網路研討會 - DesignMorphine主辦



    受到DesignMorphine碩士學位的啟發(第二章 - 粒子),扭曲的構圖(Contorted Composition) V1.0將探討參數化工作流程,這些工作流程使用Grasshopper演算法建立建築空間,結合複雜的幾何設計和程序建模。透過不同方法指導學員建立週期性曲面,並將其變形為複合展示拓撲。

  • 2021年2月13日 - 動力學相關V1.0 網路研討會 - DesignMorphine主辦



    受到DesignMorphine碩士學位的啟發(第四章 - 動力學),動力學相關(Kinetic Correlations ) V1.0將探討Houdini中根據衍生群的系統、向量、向量軌跡及粒子系統。

  • 2021年2月14日 - 腳本化綜效V1.0 網路研討會 - DesignMorphine主辦



    受到DesignMorphine碩士學位的啟發,(第五章 - 宇宙論),腳本化綜效 V1.0將透過Grasshopper中自訂編碼方式向學員介紹代理程序集和系統。學員將使用C#和物件取向程式設計對腳本及演算法設計進行基本的了解。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