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2月2日 星期二

SimplyRhinoUK發佈最新Rhino 7短片 - SubD、QuadRemesh和 Rendering(彩現) /Denoiser(消除噪點) / PBM彩現


SimplyRhino很大方地分享了在 12月UK使用者會議上就討論過的3部短片


Rhino 7 – 在Rhino for Mac環境中使用SubD建模



快速瀏覽Rhino 7中新的SubD建模。本示範在Rhino for Mac環境中進行,但跟在Rhino for Windows同樣重要。在此短片,Simply Rhino的Phil Cook帶大家檢視SubD工作流程比NURBS更具優勢的三個領域。




Rhino 7 - 彩現、消除噪點及PBR (物理基礎材質)





在本短片,Simply Rhino的Phil Cook檢視Rhino 7關於彩現的改進,這包括光線追蹤彩現模式,以及我們如何使用Rhino 7中心的套件管理(Package Manager)及其降噪(Denoiser)器。最後討論新加入的「物理基礎材質」。



Rhino 7 - QuadRemesh - 快速入門




QuadRemesh是Rhino 7裡用於逆向工程和網格重新拓撲的新工具。在此簡短入門短片中,Simply Rhino的Phil Cook大致講解QuadRemesh的基本知識,並舉裡說明此工具如何在逆向工程中提供有效的協助。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