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4年4月10日 星期三

AA DLAB 2024

 


今年是DLAB舉辦的第十九年,這是一個為期兩個禮拜的課程,在AA 倫敦總部獨特的氛圍中舉行。

DLAB的實驗融合了高階計算設計、分析、大型原型技術。該計畫繼續以在複雜建築設計及製造工法方面的專業知識為基礎,在極大程度上依賴材質與性能。DLAB匯集國際知名學術機構與產業、建築協會、扎哈哈蒂建築事務所等一系列的專業人士擔任講師。

DLAB的研究成果已發表在國際媒體 - ArchDaily、Archinect、Bustler - 以及其他同儕審閱的會議論文,包括SimAUD(建築與城市設計模擬)、eCAADe(歐洲電腦輔助建築設計之教育與研究)。

DLAB透過嚴格執行設計、分析及製造的計算方法,結合物理實驗和原型製作的模擬模式,來進行形式、材質與結構相關性的研究。該計畫的每個週期都透過傳統與現代設計及製造技術之間所建立的創新連結,來進行客製化的建築流程。該研究使用機器人製造技術製造了一比一的原型,目的是將找形、材質計算及結構性能相結合。

申請及相關詳情........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