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0日 星期二

Rhino 4.0 SR4 RC 1 (2008-6-2) 開放下載

Rhino 4.0 SR4 RC1 (2008-6-2) 開放下載,這是非正式版本,如果您不想安裝非正式版本請勿下載。

這個版本已經過內部測試,穩定度足以成為正式版本,但可能仍有我們未發現的問題存在,所以在正式版本之前我們會先釋出 RC 版本,希望為數眾多的使用者可以參與測試,並回報發現的問題。當我們確定這個版本沒有重大的問題存在時,這個版本將成為正式的修正版本。 如果這個版本發生當掉的情形,請使用 McNeel 錯誤回報對話框回報您所遇到的情形。

SR4 RC 2008-6-2 的更新摘要:
  • 修正非常多導致 Rhino 當掉的錯誤,提升穩定性。
  • SelMappingWidget 指令:新指令 - 可以選取紋理對應軸。
  • 右鍵快顯功能表:現在預設為開啟狀態,使用者比較容易發現這個新功能。
  • 交集計算:修正許多作業失敗的錯誤。
  • Join 指令:修正將幾個開放的圓弧組合成為完整的圓時半徑誤差值大於模型絕對公差的錯誤。
  • Join 指令:修正組合連鎖邊緣的錯誤。
  • 最近使用的指令:修正指令名稱不正確地加入最近使用的指令功能表錯誤。
  • MoveUVN 指令:修正以"UVN移動"對話框的控制項目移動其它指令作業中的控制點時會讓Rhino當掉的錯誤,現在"UVN移動"對話框的控制項目無法操作其它指令作業中的控制點。
  • 檔案匯入:修正許多讀取DWG、DXF、SolidWorks檔案的問題。
  • 檔案匯出:對匯出STEP與FBX檔案做了改善。
  • Trim 指令:修正許多作業失敗的錯誤。
  • Trim 指令:修正當修剪曲線非常靠近曲面或曲線接縫時,修剪不正確的錯誤。

完整的更新摘與下載請至: http://download.rhino3d.com/whatsnew.asp?rel=355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