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6月13日 星期五

RhinoTerrain 1.0 正式上市



RhinoTerrain SARL 正式發佈 RhinoTerrain 1.0 for Rhinoceros 4.0,這個外掛程式可以產生與分析精確的 3D 地形模型,可用於建築、土地調查、都市計畫工程、景觀規劃,並可由 3D 印表機輸出。功能摘要如下:
  • 快速建立地形模型 - 可以從點、線、曲線建立地形模型,並提供 HardBreaklines 與 SoftBreakline 選項。RhinoTerrain 可以迅速處理數百萬個點的龐大地形資料。
  • 真實的地形呈現 - 參考地理資料以正射影像 (OrthoPhoto) 對應產生真實的地形呈現與 3D 列印。
  • 建立等高曲線 - 可以自動標註等高曲線高度,支援多核心運算技術處理大形的地形資料。
  • 山地與高度梯度分析 - 以使用者定義的漸層顏色選項產生漂亮的影像。
  • 匯入地形檔案 - 可以匯入 USGS DEM (Digital Elevation Model) 與 ArcView ShapeFile 檔案。

詳情與下載試用版 (英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