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月9日 星期五

ArchCut for Rhino 4.0 更新版本 (2009-1-9)

新版本的 ArchCut for Rhino 4.0 外掛程式開放下載,這個版本的更新摘要如下:
  • 修正一些建立剖面線的錯誤。
  • 新增建立剖面線的資料與巢狀配置。
  • acCreate 與 acCreateArray 指令的 DetectSolids 選項變更為 SolidMode,可以設定為 None、Surfaces 或 Hatch。Hatch 選項有 HPattern、HRotation、HScale 副選項,可以設定建立剖面線的參數。
  • 新增 acEditSectionHatch 指令,可以編輯已建立的剖面線圖案。
  • 新增 acEditSectionObjects 指令,可以編輯已建立剖面線的物件清單。
  • 更新功能表、工具列與文件。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