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1日 星期三

Driving Dimensions Labs 網站新開張


LEDAS Ltd 是一家提供電腦輔助設計 (CAD) 系統軟體模組的公司,新開了 Driving Dimensions Labs 網站,Driving Dimensions Labs 網站提供訪客一個可以了解 LEDAS 最新技術原型的空間。

Driving Dimensions Labs 網站有許多 Driving Dimensions 技術原型在不同的 CAD 軟體中執行的示範影片,雖然這些技術還沒到達 Beta 階段,但使用者可以從這些影片一窺這些新技術在 CAD 軟體中的應用情形。

未來,許多 Rhino 的使用者將可以經由簡單的按鈕節省設計限制運動結構 (constraint-driven assembly) 的時間,正向運動動畫功能只是 LEDAS 在設計 Driving Dimensions for Rhino 的過程中所研究的眾多功能之一。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