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3月17日 星期二

以 Rhino 設計的首爾新地標設計提案


汝矣島 (Nodeul Island) 位於首爾市內,原本是一座無人島,當地政府將耗資三億美元在汝矣島進行環境美化工程,建造巨型的藝術複合建築,讓這座不起眼的島嶼重生成為漢江藝術島 (The Han River Art Island),也將是首爾市主要的新地標。這項工程預計在2014年完工,這個五萬三千平方公尺的文化與藝術複合建築將含有兩個音樂廳、一個藝術館、一個戶外音樂會舞台、一個雕塑公園、一個生態公園及一個景觀餐廳。

Sanghoon Yoon 將這些資訊與我們分享,並提供第一手的內幕消息:

"首爾市正在舉行大型歌劇院的建築設計比賽,您看到的這個建築構想圖是在 dmp partners 的總裁 Seunghong Park 領導下,使用 Rhino 設計的作品。我協助他們完成這個建築構想的 3D 模型建模與彩現,並使用 Rhinoscript 程式運算得到屋頂表面的圖形。"

新聞 (英文):
該專案的部落格 (韓文):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