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1日 星期一

PanelingTools 新版本 (2009-9-21) 開放下載



新版本的 PanelingTools for Rhino 4.0 外掛程式開放下載,這個版本的更新摘要如下:

  • 新增 ptGridSuffleGrid 指令,可用曲面曲率、點物件、向量及曲線做為吸子控制點格 (Grid) 的分佈,也可以使用亂數控制。
  • ptGridSurfaceDomainVariable 指令新增可以使用曲線做為吸子的選項。
  • ptGridSurfaceDomainVariable 新增可以將點格往吸子點/曲線的正、逆方向移動的選項。
  • ptGridSurfaceDomainVariable 指令現在可以支援建構歷史。
  • 重新編寫點格變數分佈演算法,修正當吸子點位於曲面正中央時點格間距不對稱的問題。
  • PanelingTools 即將推出 Mac 版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