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9月24日 星期四

Rhino OS X - 版本更新 (2009-09-24)

新版本的 Rhino OSX Wenatchee 2009-09-24 開放下載,這個版本有許多新功能、改善及 Windows 版 Rhino 4.0 SR6 的修正,包括:
  • 內建 PanelingTools 外掛程式,目前 PanelingTools 的功能還沒有列在功能表裡,但所有指令已經可以執行。輸入 "pt" 即可在指令自動完成清單中找到所有的指令。
  • 每個作業視窗現在都有一個縮放按鈕,可以最大化/還原作業視窗。
  • 改善彩現時記憶體使用量過大的問題。
在Rhino OSX 版本的發展過程中,我們邀請所有的人下載、使用,參與測試。

目前 Rhino Windows 版本的功能大部分都已移植到 OSX 版本,而且已經非常穩定,我們會繼續將剩下的功能移植過來,並對操作界面做調整。以目前的進度而言,Rhino OSX 的第一個商業版至少要一年後才有可能上市。

請勿擔心您使用的版本會過期的問題,因為每隔幾個星期都會有新的版本開放下載,在您的版本過期之前我們都會釋出新版本。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