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20日 星期五

Rhino OS X - 版本更新 (2009-11-20)

新版本的 Rhino OSX (Wenatchee 2009-11-20) 開放下載,這個版本包含許多新功能、改善及修正:

新增功能:

  • 許多 Toucan 的材質設定現在可以加入圖片與程序紋理。
  • 加入 Heightfield 指令。
  • 複製、貼上文字可以執行 Rhino 指令。
  • 新增一些與作業視窗相關的指令,例如:SetActiveViewport。

功能變更:

  • 軌跡板偏好設定面板現在只有在硬體有支援的功能才會出現。
在 Rhino OSX 版本的發展過程中,我們邀請所有的人下載、使用,參與測試。

目前大部分 Windows 版 Rhino 的功能已經移植到 Mac 版上,而且非常穩定,但剩下的功能移植與界面的微調仍需要一段時間。

以目前的進度而言,Mac 版的 Rhino 正式版無法在一年內上市,但您無需擔心您使用的版本會有過期無法使用的問題,因為我們每隔幾個星期就會釋出新的版本,在舊的版本過期之前總會有新的版本釋出。


沒有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