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11月9日 星期一

SmartGeometry 開放平台 - 荷蘭 TU Delft


11月27-29日 - SmartGeometry Open Platform - TU Delft (荷蘭)

這項活動將與 SmartGeometry 的年度研討會及會議活動結合,聚集許多 SmartGeometry 經驗豐富的講師,他們將以各種不同的技術領代與會者一窺電腦輔助設計的奧秘。(這項會議的海報)

這項活動將有兩條平行的主軸同時進行:第一條主軸是 Generative Components (GC) 與 Grasshopper 的主要功能教學。另一條主軸是與會者可以使用不同軟體平台參與個別設計專案發展的研討會。這兩條主軸都將以講師在電腦輔助設計、分析及複雜幾何領域的知名作品為教材,提供與會者與講師密切互動的機會。

GC 與 Grasshopper 教學部分將由來自這兩個軟體平台的開發公司 (Bentley 與 McNeel) 的講師授課。參與個別專案研討的人必需對自己選擇的平台有足夠的了解,能夠利用講師教授的各種技術 (例如:C++/OpenGL 與 RhinoScript) 及講師在解決複雜幾何問題的專業。

在每天的傍晚時刻,與會者可以參與電腦輔助建築設計與工程的最新專案與研究的簡報會。

沒有留言: